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15:18

【字号:

分享: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

9月12日上午,营口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永胜做了动员讲话,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都要高度重视起来,尤其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更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市残联党组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扎实做好本次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巡回指导组参加了会议,组长崔丽华对市残联党组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市残联党组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指导要求,着力抓好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抓好整改落实,压实领导责任,高标准推动我市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闫兆江主持,市残联领导班子、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