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09:46

【字号: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3月27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姚明等一行4人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残联党组全体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于洪波就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围绕残疾人兜底保障、精准扶贫、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目前存在的部分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不平衡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与残疾人实际需求还存在的差距等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调研组对市残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残疾人康复、就业、社会保障、无障碍环境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姚明强调,残疾人工作是为最特殊最弱势的群体服务,残联组织要主动作为,积极争取政府关心、关爱和支持残疾人事业;要根据营口实际逐步推动提高残疾人优惠政策标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