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洪波带队调研残疾人工作、走访探视贫困残疾人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09:36

【字号:

分享:


图为走访现场
为落实省残联改革决策部署,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改进工作方式、密切干群关系,掌握和帮助解决残疾人在疫情影响下面临的实际困难,按照省残联部署安排,6月1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洪波带队赴大石桥市周家镇、汤池镇调研残联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情况,推动落实新形势下基层残联组织服务创新工作。
于洪波一行先后走访探视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侯玉仙、崔明阳、于海英,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协调镇政府、县区残联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树立信心,共建美好生活。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基层在扶贫、社会救助、康复、社会保险、住房、无障碍改造等各项惠残政策落实情况,了解残疾人生活、思想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下步制定惠残政策以及“十四五”期间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提供了依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