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残联组织廉政党课教育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16:41

【字号:

分享:


图为党课现场

正值建党99年之际,结合市残联“七一”系列活动,7月3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洪波同志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廉政党课,题目为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时代价值。

党课中,于书记从新民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三个时期,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强调了廉政建设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廉政建设的论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信念坚定、思想清醒;心中有民、为民解忧;干事尽责、敢于担责;心中有戒、做人清白。通过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廉政教育,让我们更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添砖加瓦的机遇,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增强“四个意识”,为我市的残疾人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