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号:

分享:

2021年3月19日,市残联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同志的重要讲话,对市残联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党组书记、理事长于洪波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会议强调,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保障,开展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残联系统“学听跟”专项活动一体推进,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扎实开展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确保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