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员干部进社区 凝心聚力助创城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号:

分享: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按照市委统一部署,7月24日上午9时,市残联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12名同志来到“三单八联”共建单位西市区滨海办事处风光社区开展清扫环境志愿服务。

活动中,机关干部们顶着炎炎烈日,身着“红马甲”,宣传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楼宇门前张贴社区相关通知,号召社区居民行动起来,互相监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党员干部手持清洁工具,对楼道里的“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到居民楼前清除杂草,为社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挥汗如雨,但脸上却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虽然辛苦,但看到优美干净的环境,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希望今后将更多地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营口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