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残联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分享:


图为营口市残联理事长于洪波走访慰问残疾人现场


图为营口市残联副理事长卢莹走访慰问残疾人现场


图为营口市残联副理事长邹宏川走访慰问残疾人现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的亲切关怀,确保全市困难残疾人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营口市残联本着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在市本级划拨8万元的基础上,另外筹措资金21万元用于在全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救助活动。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洪波,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卢莹、邹宏川分别到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希望他们自强自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让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并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完善主动发现工作机制,及时发现救助需求,跟进实施救助帮扶,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救助,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和救助活动,不仅为困难残疾人带来了帮扶和关爱,更让他们了解到相关的扶残助残政策,让更多的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