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鲅鱼圈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分享:

2023年春节将至,为保障好困难残疾人的节日生活,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以及全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特殊关爱,帮助广大困难残疾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鲅鱼圈区残联早谋化、早部署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残人活动,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困难残疾人的慰问帮扶工作。

1月16日开始由区残联领导带队,深入全区各街道困难残疾人家庭中开展春节慰问走访,为他们送去暖心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区残联理事长陈万林、副理事长何文煦与困难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和挑战,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同是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侯,确保我区困难残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