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残联举行爱心助残捐赠活动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分享: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洪波介绍近年来接受助残捐赠和资金使用情况现场


图为市残联、市慈善总会领导接受营口银行捐赠现场

2023年春节前夕,由营口市残联、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营口市爱心助残捐赠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姜庆明、副市长高洪涛出席活动。

仪式上,营口银行营口分行和营口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共向慈善总会定向捐赠资金30万元,专项用于我市助残事业。

    自2021年起,市残联立足自身,连续三年多方筹集资金共计117.5万元,轮椅、护理床等辅助器具折合22.4万元,全部用于资助困难残疾人大学生、开展困难残疾人救助等一系列助残活动,并连续两年在市本级划拨8万元的基础上另外自筹资金20万用于春节走访,实现了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全覆盖。各种助残活动的开展,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总体要求,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又是落实省残联“两个找到”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体现了营口市残联“保重点、兜底线”的总体思路,切切实实地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了残疾人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了广大残疾人的普遍赞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