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赵冰冰到营口市开展残疾人康复工作调研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9

【字号:

分享:

10月17日,省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赵冰冰带领省残联康复部、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营口市,就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实施残疾人工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调查研究。

赵冰冰副理事长一行先后到市残疾人服务中心、鲅鱼圈区小雨滴儿童康复中心、营口春港康复辅助器具科技有限公司就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救助、残疾人辅助器具研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营口市残疾人服务中心、鲅鱼圈区小雨滴儿童康复中心,赵冰冰副理事长详细了解了机构建设、课程设置、训练方法等,并与在训残疾儿童及家长、康复训练师就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救助项目进行互动交流。赵冰冰副理事长对机构的工作及康复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期望,希望机构再接再厉,做好符合条件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确保实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应救尽救”目标。

赵冰冰副理事长一行来到营口春港康复辅助器具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人员的讲解、现场演示下,仔细了解了春港自主研发的升降电动轮椅、爬楼梯机、洗浴床、多功能床、康复器材等残疾人辅助器具产品,并询问了销量、市场反馈等情况。赵冰冰副理事长听取了企业安置残疾人、产品研发等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春港康复辅助器具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发挥“国家辅助器具东北区域研发基地”作用,在辅助器具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各环节做大做强。

市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