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副市长郑向东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号:

分享:

2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在市残联理事长于洪波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市困难残疾人,给残疾人送去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郑向东一行来到先天脑瘫、肢体一级残疾郭鑫家中,深入细致询问她的身体情况,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关心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郭鑫及她的家人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把日子越过越红火,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郑向东强调,全市各级残联组织要广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助残暖冬”活动,关心困难残疾人群众生活,丰富节日生活,确保残疾人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要切实维护好残疾人合法权益,确保惠残政策落到实处,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尽力帮助残疾人解决困难,适应新形势对发展残疾人事业提出的新要求,营造关怀、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推动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为副市长郑向东慰问现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