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艾红锷到营口调研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字号:

分享:

2024年4月2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艾红锷一行到营口调研残疾人工作及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情况。

艾红锷一行实地调研了营口春港康复辅助器具科技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在辅助器具体验展示中心,艾红锷看着每一件产品,仔细聆听着技术人员的讲解、示范。

座谈交流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洪波汇报了营口市残疾人工作和辅具适配项目实施情况。春港科技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残疾人辅助器具研发生产经营。艾红锷高度赞扬了营口春港康复辅助器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辅助器具东北区域研发基地,多年来在残疾人辅助器具研发上取得的成绩。

艾红锷强调,随着我国老龄化加剧,康复辅具市场前景广阔,正迈入高质量发展、快速发展阶段,春港科技作为辽宁本土为数不多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辅具企业,做好市场研究,找出与南方同类型企业的比较优势,找准自身发展定位;要加强产品研发和迭代升级,让广大残疾人使用的辅助器具更具科技含量和智能便利,打造集实用、安全、舒适、便利、美观于一体的高品质产品。残联组织要积极协调当地政府、有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艾红锷一行与与市委副书记孙繁柏、鲅鱼圈区委书记孟鑫、鲅鱼圈政协主席、区委副书记苏天复等进行了工作交流。省残联康复部、国家辅助器具东北区域中心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