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号:

分享:

    营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0月(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营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0月(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

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

购时间

备注

1包

残疾人康复项目(假肢矫形器)

假肢矫形器123例。根据每个残疾人的残肢特点,制定个性化的取型、安装、调试、修整,全面完整、科学、技术先进、严谨、经验丰富,产品安全性高,售后服务周到、热情、细致、迅速,上门取型、安装,周期为45天,质保期1年。

69.6万元

2021年10月

 

 

2包

残疾人康复项目(助听器)

助听器86台。通过佩戴助听器,补偿听力残疾人听力损失,改善生活状况,提高生活质量,减轻家庭负担,使听力残疾人重回有声世界。质保期一年。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售后服务承诺。满足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确保投标产品为正规、安全产品。供货期为签订合同后30日内。

18.9万元

2021年10月

 

 

 

3包

残疾人康复项目(残疾人辅助器具)

辅助器具产品4285件。各类残疾人通过辅助器具适配,补偿残疾人群功能缺失,减轻护理人员护理强度,提高残疾人生活自理能力,改善生活质量,回归共享美好幸福生活。质保期一年。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售后服务承若。满足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确保投标产品为正规、安全产品。供货期为签订合同后30日内。

209.5万元

2021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营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8月2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