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残联信息

党组书记、理事长吴玉新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16:32

【字号:

分享: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7月21日上午,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玉新以《在干事创业中感悟党员的精神追求》为主题,在宣传文体部党支部和体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专职理事孙建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于洋等人员列席活动。
吴玉新同志作为省残联系统党建“第一责任人”,同时作为宣文部党支部普通党员,站在抓好党建工作才是第一政绩的认识高度,围绕在学习中感悟、在工作中感悟、在服务他人中感悟、在精神坚守中感悟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感悟,为2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爱党、爱国、爱事业的专题教育课。他指出,共产党员应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要求,准确定位党员个人的理想追求和幸福观,应把个人的奋斗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他希望,大家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尊重并珍惜现有工作岗位,尊重并维护残疾人事业的服务对象,在为残疾人群体增进福祉中诠释自身价值。
这次专题党课活动是7月20日省残联党组审议通过《关于切实发挥省残联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职能作用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意见》后,吴玉新同志作为省残联党组、机关党委和执行理事会主要负责同志,为全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全体党员干部抓紧抓实党建责任,切实落实党组决策和机关党委部署做出的垂范和表率,必将为省残联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