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残联信息

大石桥市副市长李申功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前走访农村困难家庭常年病人托管中心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09:03

【字号:

分享:

5月16日下午,大石桥市政府副市长李申功到位于南楼开发区的大石桥市农村困难家庭常年病人托管中心(以下简称大石桥市托管中心)走访慰问。

大石桥市托管中心是隶属于大石桥市民政局的公益性福利机构,目前,院内养员由五保对象和低保对象组成,覆盖大石桥市各乡镇和街道办事处,现有养员85人,其中,持证残疾人56人,现有工作人员20人。
李申功副市长看望了院内托管的养员,尤其是残疾人养员,并给大石桥市托管中心1万元慰问金。大石桥市托管中心主任高明伟向李申功副市长汇报了工作情况。
李申功副市长对大石桥市托管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大石桥市托管中心实行封闭管理,工作人员工资微薄,工作尽职尽责,十分辛苦,勉励他们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照顾好院内所有养员。
大石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冰洁、大石桥市民政事务中心主任郭永陪同走访。
走访结束后,大石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冰洁、工会主席董天佩等走访了百寨办事处3名未脱贫残疾人家庭,入户了解情况,送去问候,并给每户残疾人家庭500元慰问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