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残联信息

助残日到来之际大石桥市委副书记高明泉走访慰问大石桥市儿童福利院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09:02

【字号:

分享:

在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4日下午,大石桥市委副书记高明泉在大石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冰洁、大石桥市民政局副局长田海东陪同下,到大石桥市儿童福利院走访慰问孤残儿童,并送上1万元慰问金。
大石桥市儿童福利院位于大石桥市钢都街道办事处解放村,钢都敬老院院内,在院儿童共计24名,因重度残疾或其它原因无法就读的儿童11名。
高明泉副书记表示,在做好孤残儿童基本保障的同时,还要提高质量,要进一步照顾好这些孩子。将来能够自强自立走向社会的,要创造条件,不仅能够自食其力,还能够回报社会,对于没有能力自立的,政府也要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继续关心照顾好这一群体。
大石桥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杨敏代表孩子们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自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工作人员都没有休息,将按照领导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工作,照顾好在院的孩子们。
大石桥市残联工会主席董天佩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