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残联信息

站前区残联组织“讲好残疾人故事 争当领读人”活动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09:14

【字号: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积极响应营口市残联关于开展第九届全民读书节活动的安排布署,结合第25个世界读书日,推动全民阅读,引领读书风尚,引导广大残疾人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获得知识、汲取力量。5月15日上午,站前区残联举行了“讲好残疾人故事,争当领读人”活动,意在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活跃及丰富广大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充分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从而激励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生活。
活动邀请站前区三名读书爱好者,她们分别是残疾人贾娜、潘娜威和王欢。进行了深情而精采的讲述,她们用平凡质朴的语言展示了自己在面对残酷的命运挑战面前,她们没有沮丧和沉沦,她们用顽强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信念战胜了困难,她们不仅能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还积极帮助他人,为社会贡献她们的力量。现场的残疾人都被她们身残志坚的精神所感动,为她们献上了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残疾人坚韧不拔、勇敢面对生活挑战的毅力和信心,全面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残疾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精神追求,同时也为有故事的优秀残疾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残疾人自强典范的故事感动着身边残疾人,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学习她们自强不息、奋发进取、追梦圆梦的奋斗精神。希望广大残疾人群体能从中汲取并释放勇往直前、敢于担当的正能量,在读书活动中能享受精神生活,获得身心康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