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残联信息

大石桥市残联走进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入户普查工作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16:42

【字号:

分享:

7月20日下午,大石桥市残联一对一帮扶人员按上级指示精神,到周家镇猞猁沟村开展脱贫攻坚入户普查工作。

普查员们首先到猞猁沟村委会集合,由驻村工作队提供《营口市脱贫攻坚入户普查工作手册》中《2020年贫困户预收入测算表》的相关信息,确保入户普查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普查人员分组对建档立卡户入户开展普查工作,按要求由两位普查员入户按《营口市脱贫攻坚入户普查工作手册》的各项信息进行普查,并当日完成《营口市脱贫攻坚入户普查工作手册》信息录入“营口帮扶通APP”,写帮扶日记,各个环节依次展开,有条不紊。

普查人员把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进行,以严谨细致的作风,求真务实的态度,高标准做好此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通过此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在完成上级工作任务的同时,普查人员对建档立卡帮扶户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