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残联信息

鲅鱼圈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商培训班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十四五”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的精神,促进残疾人就业。结合鲅鱼圈区实际情况,鲅鱼圈区残联积极与省、市残联进行沟通申请,利用省级培训资金于9月26日--9月28日在鲅鱼圈区举办了首期由省残联出资的残疾人电商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组织4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电商培训,聘请了蝌蚪时代电商有限公司讲师邱硕夫、彭丹授课,指导残疾人学习,正确了解电商,掌握电商运营流程、技巧等相关知识,达到“以培训促进就业,以就业达到致富”的目的。

通过开展此次技术培训,使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促进和发扬“自强、自立”的精神,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提升其就业层次,从根本上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培训班结束后,有16名残疾人对掌握电商运营的技巧和流程想更深入的了解,蝌蚪时代有限公司明确表示,想深入学习的残疾人继续免费培训。

此次培训引导了残疾人在新业态就业的思路,带动了残疾人进入电商领域就业创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