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15:31

【字号:

分享:

4月12日,营口市残联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永胜授课,题目为“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市残联全体党员参加。

课堂上,赵永胜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制定的过程、制定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之后重点围绕《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分析和解读。本次党课使大家对党支部工作条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就“学听跟”工作进行强调,要求残联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到基层一线了解残疾人现实问题和思想状况,想方设法解决残疾人面对的各种问题,善于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提高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