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10:41

【字号:

分享:

11月1日,营口市残联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永胜授课,题目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刘俏列席,市残联全体党员参加。

课堂上,赵永胜同志围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把握时代特征紧跟时代要求;践行初心使命,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践行初心使命,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强调进入新时代,我们在看到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市残疾人事业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目前,市残联改革正在推进中,新形势、新变化、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给我们提出来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必须要敢于直面问题,迎接挑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自我革新的魄力,敢于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克服思想上的障碍、行动上的束缚、工作上的难题,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将初心融入血脉、将使命扛在肩上,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直面新问题、勇破难题关,只有这样残疾人事业才能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我们党、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有了一次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明确了接下来残联的重点工作,为下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