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号: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1月20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王宪杰、邓希志到会指导。市残联副理事长闫兆江主持会议。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永胜同志总结了市残联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做了强调。

赵永胜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残联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取得了长足进步,党组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实现了明显转变,主题教育的成效在理论学习、业务工作、队伍教育管理等方面开始显现,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理论支撑。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下一步全市残疾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目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时代要求,以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着眼点,拿出真招实策,攻坚克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进一步加强基本保障,完善服务体系,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王宪杰同志对市残联开展主题教育成果给予肯定,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落实了主体责任,各环节都能落实到位。并强调下一步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面领会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要注意成果转化,落实具体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以钉钉子的精神,建功立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