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党员参加风光社区党日活动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15:37

【字号:

分享: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文化中具有教育价值的一个节日,为了弘扬民族传统文化,2020年6月20日上午9点,营口市西市区风光社区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明”- -端午节趣味大赛的党日活动。市残联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19163118.jpg

参会党员和社区干部共同观看了端午习俗视频,了解端午节的由来,社区干部还为参会的党员系上了五彩绳。

微信图片_202006191631165.jpg

最动人心弦的就是包粽子比赛。每个单位派出两位选手,社区派一位阿姨组成参赛小组,10分钟之内看谁包的数量多,形状统一,外观美观,由社区三位评委进行评比,市残联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社区还发放了小礼品以作奖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006191631133.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充分了解端午节的传统文化,还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增进了共建单位的党员与社区干部及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联系,营造邻里互动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