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号:

分享:





2022年1月24日,市残联召开了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于洪波同志代表班子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领导班子成员,按要求结合各自分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找得准,思想根源挖得深,整改措施操作性强。会上,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批评意见12条,各自认领并虚心接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宋元礼对市残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市残联党组的高度重视,会前工作扎实,使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聚焦主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实效,尤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问题找的准,敢于揭短亮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洪波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会议在圆满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洪波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全部参加,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宋元礼、张胜男、李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