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营口市委副书记孙繁柏深入市残疾人 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7

【字号:

分享:

1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孙繁柏、人社局局长李奇志、团市委书记白洁、市科协主席王玉晓一行深入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实地调研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情况。

孙繁柏先后深入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孤独症、脑瘫、智障、听力语言等康复科室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与康复师和在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康复训练过程和效果,了解残疾儿童家长对康复救助政策了解情况,现场听取康复机构负责人介绍康复师资力量、康复器材配置及营口市残疾儿童在机构康复训练的总体情况。

孙繁柏指出,近年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1000余名残疾儿童享受免费康复治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要加强专业康复技术人员引进与培训,密切与医疗机构合作,不断提高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水平,为残疾人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要加大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宣传力度,增强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残疾人的意识,不断开创我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新局面。


图为调研现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