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号:

分享:

3月20-26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崔博一行5人对我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残联理事长于洪波、副理事长卢莹、邹宏川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市特殊教育学校、市兴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站前区残联、老边区德爱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实地了解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生活保障救助机制、无障碍设施建设、残疾人劳动就业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在贯彻落实残疾人权益保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下一步,市人大将协调相关单位推动做好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